高皓正性沉溺

高皓正性沉溺

高皓正自認性沉溺出「怪論」

近日高皓正發表「戒自瀆論」及「驅魔論」,被全城圍插,前晚他接受nowTV《雙梁計》節目訪問,表示言論被卓韻芝反駁而感開心,因對方講出自己感受,「不喜歡而窒我,是應該的,她用女性身分更有資格講,我原意想保護女性。我不會感到沒資格講,我以男人身分去講,我以前也中了毒,有性沉溺。」對於不是牧師卻公開進行驅魔,高皓正解釋,「教會內的弟兄也經常這樣做,不是聚會撞鬼,只是黑暗力量影響到,聚會時有些東西想走,他們為那位感到不舒服的教友祈禱。」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

文:鍾舜英

■高皓正繼續上節目譁眾取寵,力撐自己的怪論。

原文: 高皓正自認性沉溺出「怪論」

高皓正性沉溺

高皓正教主呼籲大家脫離自我性沉溺(轉載)

繼《十個不「婚前行房」的理由》在網絡爆紅後,歌手兼基督徒高皓正教主食過翻尋味,再在facebook提出驚人說法,呼籲脫離自我性沉溺。他更提供,防止自我性沉溺的小貼士,建議大家可以下載免費過濾軟件,篩走有色資訊,將密碼交給信任的人保管,甚至要禁食。全文轉載如下:

1. 你做得到的(心理層面):
首先你要有信心,雖然我們很軟弱,但靠着主耶穌的恩典和聖靈的能力,你是可以成功脫離的!我以前「中曬毒」,到了不能自拔的地步,但感謝主,我自由了!

2. 守住第一道防線(生理層面):
第一道防線就是你的眼睛,如果眼睛紅了,身體自然會反應,這非常之正常。雖然在發資訊發達社會中,要完全逃避眼睛的試探幾乎不可能,但我們可以練習「不看第二眼」,好好控制自己的視線。對於網色,我建議大家可以下載免費過濾軟件K9 Web Protection,然後將密碼給你信任的人。雖然不代表你就可以完全看不到有情資訊,但這個行動好像一個宣告,可以幫到你的。我有好一段時間連YouTube也Block了,直至我能勝過才讓自己再次上YouTube。

3. 禁食的操練(生理層面):
聖經教導我們禁食,原因有很多,「其中一個」是為了鍛煉我們的身心靈。如果肚餓時可以拒絕滿足肚腹,眼睛想找吃時也能拒絕滿足眼目情慾,身體和心靈都會有更強的自制能力。我大概十年前開始操練禁食,直到今天,功效顯著。(有關禁食,之後有機會再詳談。)

4. 不讓自己「享受」自我性沉溺(心理層面):
自我性沉溺之所以這樣吸引,除了因為舒服之外,有一個很主要的原因,就是過程中享受看很多色有影像。你可以先嘗試不看有色影像進行自我性沉溺,經過一段時間之後,過程中的刺激性會慢慢減低,之後更可連幻想都放棄,在腦袋空白一片的情況下自我性沉溺,最終自我性沉溺的樂趣便大大降低,要脫離這個習慣便輕易很多!

5. 找同行者(心理層面):
這一點非常之重要!鼓起勇氣,跟一位同性好朋友說出你的軟弱,請求對方成為你的守護者,每一次你開始軟弱的時候便致電對方,請對方和你一起禱告。無論勝過與否都和對方一起同行,互相提醒扶持!我以往有好幾位男性朋友和我一起分享這方面的軟弱,常常一起禱告!到了今天我太太加入這個角色,每次我一軟弱便會告訴她。上帝會藉着對方的接納來醫治你!

6. 向耶穌或伴侶表達愛意的機會(心理層面):
每一次我逃避眼睛的試探,用禱告勝過心中的淫念,我心裡都會和耶穌或老婆說一聲:我愛你!將這個「得勝」當做是送給主耶穌和伴侶的禮物,盡情的給對方驚喜吧!我們不自瀆並非因為要守律法,而是因為我們愛對方!我們並非沒有自由去自我性沉溺,乃是我們得著自由而不去自我性沉溺!

7. 不滿足魔鬼(屬靈層面):
創世記記載上帝宣告魔鬼終身「吃土」,有什麼是用泥土造的呢?豈不是人類嗎?
魔鬼原本的滿足是來自上帝,但引誘人類始祖之後,牠們的滿足便轉變成來自人類,人類的罪就是魔鬼的食糧,我們被牠引誘,魔鬼便會得到滿足,犯事就是在敬拜牠。這也是為何魔鬼常常想我們犯事的原因之一,牠引誘我們其實就是在搵食。所以我會想像,每當我在看有色影像,一邊在自我性沉溺的時候,魔鬼便在我身旁吃我的罪,這是多麼可怕啊,我一想起都沒有胃口再自我性沉溺了。(當然這只是我個人見解,並不一定是事實,當作參考好了。)

8. 奉耶穌的名(屬靈層面):

淫念來的時候,你也可以開口奉耶穌的名拒絕它,捆綁背後的勢力,吩咐它們離開,去到耶穌的腳前!有時犯事的吸引力來自我們肉體或腦袋,但有些時候可能來自靈界,認清我們的罪,再運用上帝給我們的權柄,趕走那惡者吧!不要客氣。我曾多次嘗試奉耶穌的名拒絕淫念,那些有色影像真的頃刻間消失了,你也可以試一試。

其實,就我個人來講,我不認為自我性沉溺這個行為本身就一定是罪,就算是,也不是十惡不赦。
只是耶穌說得很清楚,對婦女動念就是罪。
或許你會問:如果自我性沉溺過程中沒有念呢?如果動念的對象是漫畫人物或是死物呢?這些問題我相信大家都可以繼續思考,繼續去尋問。。。有時自己比較過沒有自我性沉溺的生活和有自我性沉溺的生活,或者會有你自己的結論。。。
只是對我來說,任何會影響我跟上帝親密關係的思想或舉動,我都不想要。
我們不多不少都總會跌倒,我們不能阻止鳥兒在頭頂飛過,但絕對可以不讓他們在你頭上築巢!念也是如此。
罪常常會戀慕我們,伏在我們面前,但因著愛上耶穌,我們可以勝過它!就算今天偶爾跌倒,天父爸爸會立即抱起我們,我們還是可以從新站立得穩!

祝福你,常常被聖靈充滿,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,義人所發的禱告是大有功效的!

如果你也願意為主打這場仗,請Like Share!也歡迎大家留言表達您的看法。

據高皓正教主在facebook自我介紹,他是香港中文大學的第一屆性別學研究生,有「中大射檸檬」之稱,現為王維基旗下城市電訊電視部的掛單藝員。

▼影片: 高皓正自爆幫明星驅魔 曾患性沉溺被撞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pping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